Sunday, September 5, 2010

噩梦

又做梦了,这一次是噩梦,跟前天的故事不一样。这一次竟然没有在半途中惊醒,而是故事完毕后才张开眼睛,就是早上8.30了。

我的梦乡。。。。。。

堂哥与伯父不懂为了什么而争执??忽然间,堂哥兽性大发,猛追伯父打!!我就好心劝架,哪知道又中了六合彩,被他挥了一拳。伯父被堂哥推了一下,头颅往地上敲,就晕过去了。

本来应该载伯父去医院,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变成婆婆??奇怪??由于爸爸驾的车不晓得是谁的,在退后的时候撞到墙壁。车里的人“哇”了一声。

当爸爸要驶过红绿灯时,恰好转黄灯,就及时煞车,但是前轮已经越过白线。这时,三名女交警截停轿车,爸爸就驶到路旁。我给予解释,说婆婆要进医院,就这样放了我们一马。

故事又转移目标,一名陌生人把轿车驱走,把爸爸连人带车抢走。我们立即高喊女交警去追。她们慢吞吞地骑上铁马,然后往我指的方向驶去了。更好笑的是,只有一名女交警有铁马,其他两名却骑电单车,还是要双人的!!怎么追啊!!

爸爸被绑架之后,我们都不知所措,到底是跟谁结下了仇恨?? ... 这几天家里都发生奇奇怪怪的事,隐隐约约,模糊不清,我不太记得那梦境了。

在寻找藏身地点之际,梦到自己去买钱包,在店里逛了一会儿,然后又不懂自己去了哪里。然后义叔就来我们家。当时听他的语气就开始怀疑是他干的!!但是有没有证据,奈他不何。

故事发展得凌乱一遍,到最后,终于知道谁是绑匪了,他们不是勒索钱,但是梦里又没有告知绑架的原因,只记得义叔非常憎恨我们。

睁开眼睛,梦境告一段落。真的好奇怪,发这一种梦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