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梦一场

整晚都在做梦,而且故事还有连贯性的;惊醒后再入睡,故事情节没有断,还会继续下去,真的好奇怪,让我一窍不通。

脑海涟漪。。想着想着

故事从考场开始,若没有错应该是考数学,监考老师的脸孔我却忘记了,好像是小学班主任,Ms Koay 或者 Ms Koong,是其中一位。

故事从分派考卷纸到开始回答试题,隐隐约约记得我好像不会回答,时间又过了一半,还是那空白的答案纸,还不断举起手问问题,然后就惊醒了。。

入睡后,故事继续发展:

由于第一次没有回答问题,老师批准重考,但是题目更难了,是看图后,用数学的原理和概念写成一篇文章。我隐约记得图里有人在赛跑,上巴士等等。又不懂在什么情况下试卷可以带回家作答,明天再交给老师。又一次被惊醒。

第三次入睡,故事继续:

整晚在家,一直在想,要怎么写,但是到天亮之际还没有写出一段来。就在这时候,灵感来了,上巴士后,巴士会开动,所以时速增加,这就是数学啦。

但是,作文还没写完,天亮了,就赶快梳洗,赶去学校。在梦醒刹那,我记得还在家里,最后一幕是望着那张纸合作答到一半的答案纸,神情非常紧张和不知所措。

张开眼睛,已经早上八点了。完毕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