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放不下的执着

执着,到底是好还是坏,或者是中立?到底执着含着的褒义多一点?还是贬义多一点?正确来说应该是这样吧 :......

执着于好的方面,有结果的是好的,但是执着于一些已经知道是没有结果的,就免了吧!!但是真正有多少人真的可以做得到??

故事结尾了将近一个星期,执着的我真的还是放不下,也不知道要怎么样放下,也许需要时间吧。人人都说,时间能冲淡一切,但是究竟我还要多少时间呢?

朋友还劝说 :到底你有给一个限期自己选择放下吗?我的答案是:没有!!因为我不知道这段过渡期要多久,到底还要多久??

准确来说,如果有决心要放下,应该绝对不是问题,但是自己还在等待,也许正在等待回头的那一天??明明知道是没有结果的,但偏偏还要抓紧不放~~!!

所谓 “拿得起,放得下”,而我是 “拿得起,放不下”。为何我要这样苦苦相逼自己呢??也许就是自己的性格吧!!要改,到底需要多久,要多久??

好听就叫执着,不好听就叫白痴兼没脑 !!慢慢来吧~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