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久违的心声

近期的照片都一一上传了,将近整个月的照片部落格,也许看也看腻了,因为真的不用花很多时间,上传照片罢了,又快又简单,也不用绞尽脑汁想话题。=)

真的好久好久没在这里抒发我的心情了,就在三月的第一天,把照片隔着一旁,应该是没照片可以上传了!!只好花一点时间,描述一下自己的近况。

新学期已来到第七个星期了,旷课已经列为家常便饭了,数都数不完;相反的,上过的课用十根手指来数都绰绰有余!!真的还是懒懒散散,五个报告还没开始,动也没动过,真的有点不想做 !!

现在的我,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开朗的我,走到哪里笑到哪里那个我,也许自己经历了一些从没遇过的问题,一直都找不到自己要的答案,也许自己太执着了,什么都抓得很紧,就是放不开。

真的有换另外一个角度去想,但是怎么想就是想不明白,像钻牛角尖的,死死地封锁着自己,找不到出路。为什么我不能把所有的事情都简单化呢?我真的不可以,做不到!!

或许是上天给的考验吧,活了21年终于知道人生总是起起伏伏,跌跌撞撞,自己的想法就会变得越来越成熟,应该说需要时间,人总是要遇到挫折或瓶颈,经过磨练后才会长大!!

用之前没有烦恼的我与现在的我做对比,真的天渊之别,连我自己都感觉到,反差真的太大了。有一些东西真的要自己收在心里,不是不想讲,而是不知道应该怎么讲。所谓难言之隐!!

或许这一大堆挫折都是自己自造出来的,我就是找不到自己要的答案,心理和脑海里那把枷锁就是打不开!!既然都发生了,就让时间决定一切吧!!顺其自然~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