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, 2011

扛不起的重担

太多太多的问号了!!我真的不明白,想来想去都不明白!!双面人真的好做吗?伪君子真的容易当吗?为什么??为什么??我很想听你的解答,你真的是这样的人吗??

我很难受,但是我不准我的眼泪夺眶而出,很多的解释应该都不必要了,答案应该都在预料之中,但是我还是很想听你的解释,可以吗??还是都是多余的!!

我不否认,伪君子之为在这个世界上是必要的,但是不是应该用在适当的时候吗 ??但是为什么你选择一个手无寸铁,全无防备的我下手!!还是你已经先入为主,认定我也是这样的人??

认识你半年,我毫无保留地信任你,每一字一句,都没有伪装之意,但是在我毫无防备之下,你已经用那最强的武器瞄准我的胸膛,狠狠地射下去了。我真的来不及反应!!

说真的,我不应该再这么执着,因为我真的没有损失什么,就是被你玩弄罢了,可能我真的太在乎,真的完全意料不到你会说出那番话。姜,还是老的辣!!

我自问真的没有带着面具做人,就是那个最真实的我,就算有问题,不开心的时候都得逞强,在朋友面前装笑脸,嘻嘻哈哈,玩玩乐乐,所有的不快乐都往自己吞。

还是换个角度,是我太单纯,就这样制造机会给你乘人之危,也许吧!!我的毫无保留就换来这样的结局,而最不舍得的当然是我们的友谊。

现在开始学会防备,真的不能透漏太多,就算是身边的人,相信的人,都要有戒备,不然当有事情的时候,赤裸裸的自己完全没有能力防备,任别人宰割,一刀一刀的捅下去。

真的学了一课,人生的一课,难免代价真的很大,付出的和学到的,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衡量。现在的我,心情跌至谷底,我不知道要用多少时间才能振作起来。

我的人生在我21岁终于开始跌跌撞撞,起起伏伏了,只是没想到第一波就这么强烈,完完全全被击垮了,真的在我出乎意料之外发生,那种痛我永远不会忘记,永远烙印在心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