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KL 不留我 ,Kampar 留我也


人是有思想的动物,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天堂。我的天堂当然是吉隆坡啦!因为我在这里长大,是我的土地,也是我的家。

自离乡背井到金宝去念书,自然而然那边就是我的第二个天堂。对我来说,那里的环境当然比吉隆坡好,到处都是树林一片,是一个退休后享受生活的好地方,生活节奏明显比城市来得慢。

对一个来自城市的我,这个地方只可让我念书,不可能是我的安乐窝,因为实在没有娱乐,简直像是人间地狱。

无可奈何的我,还是要面对现实,回到鸟笼里去过日子,因为明天就开课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