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扣人心弦


同手同脚--温岚

在线看了温岚的演唱会后,才发觉这首歌曲有那么特别的意义,听了令人热泪盈眶。

这首歌是温岚为她弟弟作的词,因为弟弟和她相差10年出生。在弟弟小时候,温岚差一点给弟弟给弄丢失了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,她写了这一首歌,献给她弟弟的歌曲。

还记得小小年纪
松开我的手迷失的你
在人群里看见你一边哭泣手还握着冰淇淋
有时候难过生气
你总有办法逗我开心
依然
清晰回忆里那些曾经有笑有泪的光阴
我们的
生命先后顺序在同个温室里
也是
存在在这个世界唯一的唯一
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
踏着彼此梦想前进
路上偶尔风吹雨淋
也要
握紧你的手心
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
相知相惜相依为命
别忘记彼此的约定
我会永远在你身边陪着你!

现在我唱的这首歌曲
给我最亲爱的弟弟
在我未来生命之旅
要和你
同手同脚同走下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