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婚外情


梁智强导演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导演。他所拍的戏我都有捧场,都是在戏院观看的,从来都没有买过盗版光碟,因为他所拍的戏都是一级棒, 超爆笑的 !!

昨天看了《中国报》关于他的报道,真的令我吃惊。因为太在乎这位导演了,我把整面的字都一字不漏的读完。记者所用的词多姿多彩,包括 :

18岁的嫩草至30岁的熟女都是他的壤中物 !!在车子里面交欢。。。等等

我看了真的非常吃惊,根本没想到已有家庭,事业,4个孩子的爸爸,会做出这种事情,反而害了孩子,他们应该怎样面对朋友呢?爸爸是鼎鼎有名的公众人物,更惨的是他的妻子 !!

报道指出梁导已不是第一次了,只是梁太太为了家庭,把真相隐瞒。 她真的太大方了,可以接受风流快活后,会回家的男人。

在我的个人观点,可能性包括 :

1 夫妻之间已经出现问题。
2 梁导是个风流的人。

但是我绝对不赞成他的做法,就算婚姻出现问题,也不应该瞒着妻子在外胡搞,还要在车子里面,成何体统 !!这很浪漫吗?

经过这件事情,梁导名誉扫地,再也没有人会看他拍的电影了。可惜。一个这么有潜质的导演这样就要结束拍戏生涯了。我也不忍心看到这个画面,应为我也是他的电影支持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