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释怀的起点


浏览了朋友的部落格,又令我有感而发。。回想起这个学期是怎样度过的,难免会有一点心酸,无奈,彷徨,压抑,无助等等的感受。。过去了就让它过去。。。

越在乎,就越敏感;越执着,就越放不下。。但是现在的我,已经慢慢学习松开,让自己平静。。若要我立刻完全放下,我真的做不到,但是跨出了那一步,即使是那一小步,都值得赞!

这个学期真的有点吃力兼难熬,总算雨后开始转变成晴天。虽然变化不是很大,但是总算是起点的开始。。现在真的可以肯定,真的是时间的问题~~!!

钻牛角尖,锁在框框里总是不能解决问题~~!!为何不把它换成另一个角度去想呢??现在才序幕站,让心去断定要怎么做,总会有落幕的一天。。

即使不知道落幕会在几时降临,但是不用着急,人生总会有很多的转折点,它来的时候,不要防,不要躲,坦然的面对,让它顺其自然,这就是人生的旅程~~!!

p/s:谢了,在部落格里还提到我~~!!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