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, 2010

心里不是味儿

我一直以为,做人不要虚伪,赤裸裸地给别人了解真实的我是怎样的人。直到今天,我才发现原来有一些东西是要自己收藏在心里的,尤其是自己的缺点。

也许这已经是成习惯了,在跟别人讲话时,都会自然而然加上几句粗口。我知道这样不好,因为有时候会令人反感。在我脑海里,从来都不会认真,只是开玩笑,但是不代表别人喜欢听。

其实自己是很想改掉的,但是当进入状况后,又不能自拔,自然而然就会冒出几句来,所谓习惯成自然。但是,我没有一次是认真的,都是开玩笑,或许自己觉得是,而别人觉得不是,还有点过分。

天啊,所谓学坏三天,学好三年。希望自己能学会控制,不要太过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